close

回家找了些東西

也找到了一些回憶

高中畢業留言冊上有好多祝福

但現在留給我的

卻是滿滿的………..傷感

 

曾經

我有好多我喜歡的朋友

也曾經是很多人喜歡的朋友

那三年女校的記憶

老實說也忘得差不多了

只依稀記得

曾有人埋怨過我變心

曾有人要我選邊站

曾有人為了我哭泣…….

 

今天重看了她留給我的留言

那個臉圓圓眼睛大大笑起來有酒窩的女孩

….微微的痛著

我曾對她說過

我對這段友誼已經沒有慾望了

所以沒辦法繼續下去

現在看起來我真的很自我

 

誰沒有年少輕狂

我想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擺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